上次我是賣蕗蕎,這次登場的農產品是梅精 



相信嚐過梅精的人都知道,梅精是非常非常濃縮的青梅汁熬煮而成的,所以梅精的酸度通常會讓嚐的人第一口就望之卻步,我以前嚐的梅精又酸又澀,而我是很耐酸的人;但並不耐澀,所以那瓶梅精我也只挖來舔過那麼一口,就再也沒動過了!!

這次嚐到的梅精,一開瓶就讓我對他的濃濃梅香產生了無比的好感,忍不住挖了一小團來吃,第一口仍是難忍酸味,但酸味滑過舌尖後,舌根傳達出的是梅香的回甘與在口腔內迴盪的梅香味交錯,真是美極拉!!

就衝著這一點,所以實習村姑我,決定跟叔叔阿姨拿梅精來賣,也向大家宣傳吃梅精的對身體的眾多好處!

這梅精的價格雖然較高,但價格會反映在產品上。而雖然製作過程相當費工,但叔叔他們在製作梅精時相當謹慎,從最初的挑選梅園到最後的裝瓶,每個環節都作到衛生且無額外添加物來魚目混珠欺騙消費者!

標榜便宜的梅精不一定是好梅精!!您買對梅精了嗎?這是魔力梅精的四點堅持

1.梅園係來自信義鄉的有機無農藥梅園。
2.青梅汁係採收自六分熟的青梅萃取而成。
3.萃取青梅汁時經過三道過濾,濃純無雜質。
4.熬煮青梅汁時絕無使用鐵鍋、鋁鍋或不銹鋼鍋。因為一般金屬鍋易因高溫而變質,更會因高溫而產生對身體有害的物質堆積在體內,反而違背了喝青梅汁來促進身體健康的本意。


好啦!!寫了一堆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用心看我在寫什麼,我是希望看的人可以幫幫忙幫我打打廣告啦!如果您有親戚朋友需要的話,請留言通知我,如果是BLOG的朋友要的話可以賣便宜一點(價格請到留言板詢問吧^_^),因為我在YAHOO!BID是賣一瓶1000唷!可能看到的人會覺得超貴,但只要嚐過魔力梅精的話,您會發現這真的跟別家的梅精不一樣!!

AND.....另有提供12盒大包裝販售唷!包裝很漂亮,送禮自用兩相宜



南投、台中可提供面交試喝,有需要的人請留言與我聯絡!或對魔力梅精有任何疑問的話,也都可以留言或回應文章問我喔!
感恩啦!!


YAHOO!BID的魔力梅精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