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開始爌肉飯大亂鬥了嗎!!連著兩篇都是爌肉阿!

不過這家「蕭爌肉飯」是一直以來都有人向我推薦的名店,只是我之前很笨,特地來找了幾次都沒找到,可能眼睛放在口袋裡沒拿出來裝吧!?

其實真的很好找,就在大智路跟忠孝路口附近而已,從招牌的款式看就不難知道這肯定是一家老店,而這也是唯一的店招,並沒有其他顯眼的標示牌,不過一到中午用餐時間就有大批人龍排隊等吃飯,這應該就是最明顯的標示了啦.....哈哈

我到的時候差不多是下午一點半左右,雖然已經沒有排隊的人龍,但幾乎還是坐了八成滿。

爌肉飯一碗 $50元,味噌湯一碗 $10元,價格尚可接受。



嘖嘖......我朝思暮想、格友們強力推薦的爌肉飯就在這了!!
肉不小塊,不過瘦肉的部份看起來好像有點縮,對我來說,這樣的飯量也很足夠了!!

要附帶一提的是,這酸菜也是無限量供應的!!
不過並不是放在桌上,是放在老闆夾爌肉的工作台上,所以端過飯時就可以順便夾酸菜囉!!



我覺得肥肉的部份要挾著瘦肉跟酸菜一起吃比較不會覺得膩,單吃的話是蠻香的,但再多吃些就會覺得有點小油,不過基本上這魯得很入味,醬油的味道特別香醇,不曉得是不是還是繼續用招牌上的贊助商「大川醬油」魯的哩!!??



肉的部份也是魯得很香,不過口感比較乾一點點,所以我前面才會說要配著肥肉一起吃比較美味囉!!



無限供應的酸菜我好喜歡,
酸菜葉跟梗的部份吃起來都不覺得很「粗絲」,而且有點甜甜的,淋上一點辣椒醬吃也覺得很對味,我還續加了兩次呢!!



味噌湯喝起來也很不錯,就是一般口味,以10元的價格來說已經是很ok了囉!!



我沒吃到彰化爌肉飯的怨念被蕭爌肉稍稍平息掉一些
沒想到星期二夜騎完,那些糜爛的傢伙竟然又吃了阿銘爌肉飯
這下子我又生氣了!!!為什麼每次我都要用補吃的!!??

不管啦!我要去找小老闆,衝阿銘啦!!!!


[INFO]


蕭爌肉飯
店址:台中市大智路183號 (大智路 vs 忠孝路口附近)


來吧!!罪惡的爌肉串聯~
延伸閱讀:[台中市]第二市場山河爌肉飯
延伸閱讀:[台中市]第二市場中大魯肉飯
延伸閱讀:[台中市]陳明統爌肉飯
延伸閱讀:夏日blog大挑戰[第十六天]台中市松香爌肉飯
延伸閱讀:
[台中市]今日小吃‧豬腳飯、爌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