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銀行山上一路下坡滑行到彰化市區
始終心繫著讓我滿心期待的爌肉飯
其實行前我有查了一些有名的彰化爌肉飯,可惜我竟然還是忘了把那張寶典帶出門,所以只好靠著模糊的記憶去尋找名單上的爌肉飯了!!

靈巧的Eric順利地找到成功路之後,我們趕緊把車停好,準備大口吃肉囉!!

價目表就是這樣,超便宜的啦,快嚇壞我了!!
爌肉飯竟然只要35元,彰化真是個好地方!!


還有浸水發過的魷魚跟生蚵,都是現點現燙的,尚界青!!



我們一屁股坐下就超興奮的跟老闆點了三碗爌肉飯
沒想到我們來得太晚,爌肉飯已經賣完了啦

這下子我也不知道哪裡還有爌肉飯,也懶得問人了!
所以就聽老闆的建議點了「香腸滷蛋飯」還真鄉土的搭配~



「我覺得」香腸吃起來有個很重的味道,我確定不是我喜歡的味
口感稍嫌硬了點,肥肉比例也比較多,不太是我的菜

不過滷蛋魯得還蠻入味,蛋白的部分也不會太老硬
所以滷蛋還不錯啦~



辣中帶甜的脆脆醃蘿蔔我也蠻喜歡的,有媽媽的味道~



蝦肉丸湯我也挺喜歡。
有三種不一樣的丸子,味道吃起來都很鮮美且有彈性
湯喝起來也蠻鮮的,並不會覺得太過油膩



而且還在裡面撈到了好多好多的「蛤仔」

好奇的問了老闆娘,老闆娘說他們會把蛤仔跟豬大骨放進去一起熬湯,這樣湯頭喝起來才有大骨湯的甜跟蛤仔的鮮,兩個搭配在一起就是美味的高湯囉!!

不過老闆娘有說,這只是剛好撈到這麼多,不是每一碗都有配額啦
我這碗少說撈到了10個以上的蛤仔肉,學妹那碗則是銘謝惠顧.....哈哈



這裡其實還蠻像民宅的,一不小心騎過去就錯過囉
還好他們作了這塊突出來的招牌,否則我們也找不到吧.....



吃爌肉飯前要記得不能喝過量的牛奶
否則又要剉屎了......

這次沒吃到爌肉飯實在是很飲恨!!
下次我一定要為了爌肉飯再衝一次彰化啦~

今天我一直想著沒吃到彰化爌肉飯的怨念
於是就駕車去大智路的蕭爌肉飯消一下怨念
吃飽喝足,一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啦啦啦~
我的台中爌肉飯又要多一篇囉!


[INFO]

泉爌肉飯
店址:彰化市成功路216號
營業時間:7:00 ~ 1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