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補文囉~~~
這是 Pen2 的新歡 FUJI comp-D,跟我的Tahoe-V一樣,都是08年的新色!!

這顏色我超尬意的,當初要不是考慮到預算不足、本身太肉腳的關係,我一定就買這台了!!

為什麼Pen2的車會出現在136 cafe呢?
他買車的隔一天(08/01/08),可能本來只是想試車,結果竟然一不小心就從彰化給騎到台中來了,途中還發生了一些險險丟掉小命的事情,回程的時候因為時間已經太晚,所以就直接帶他去搭火車,他的阿吉就由我幫他照顧了。

不過他一直懸念著他的愛車,於是星期四他決定跟我們一起夜騎,行程結束後再直接把他載回家。


夜騎出發前,先幫阿吉加裝一組多功能的馬錶
因為FUJI的管徑比較大,所以必須換掉把手跟龍頭

左邊那款龍頭是新的,右邊是原廠的龍頭
重量還差真多!!



因為這款碼表多了心跳感測的功能,所以價格稍微貴了點
而且這心跳感測是從把手去感應,所以不需要綁胸帶



大家在拆握套的時候拆得都快腦衝血了
折騰了好大一番功夫之後,終於把最重要的改造部分給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走線、裝感應器了



感應器搞定,設定好輪徑之後再測試一下心跳感測的功能是否正常,我們就趕緊出發了!!

看我好像寫得很快,其實我們多耗了2小時才出發
要帶騎的Eric都快冒火了,還好我們都會去搧風滅火一下....



九點多才出發夜騎,時間上實在是有點晚
但因為考慮到學妹的關係,所以速度還是有放慢一點

忘了紀錄大概騎多久才到達高鐵站內,但到達的時候大家都超開心的,總算是到了阿!!!

當然要來個紀念照!!
這是 Pen2 的阿吉



我的阿吉
可愛的安全帽也是當天新買的,帽緣的「$499」都還興奮的忘了撕掉!



Eric的阿吉
這台是他買車架回去自己組的,跟他平常騎的那台FUJI不一樣。



這是學妹騎來的Giant,是台練腿力的好車!!
阿吉上望高寮處女航那一次,學妹也是騎這台拼上去的,實在是很強!!

接下來說個小笑話,大家隨意的看看就好。

快進高鐵站內時,學妹說他的腿快沒力了,我便很好心的跟他換車
因為我們三個的車都沒有停車柱,所以停車時都是找牆邊靠車,我想說大家的車都停在一起比較集中,所以就只好把學妹的車停在垃圾桶旁邊,我試探性的問學妹說「我放這你不會介意吧」,結果大家好像有點忍不住的給笑了出來.......

然後Pen2說了一個非常有笑點的「笑話」
他說搞不好我們三台FUJI沒鎖都不會被失蹤,最後不見的是學妹那台。我們不太懂為什麼,後來Pen2才說「阿就調監視錄影帶出來看,才發現是不小心被撿回收的撿走了」。當場大家笑到不行,肚子真是超痛的.....



車子停妥之後,我跟學妹上去買麥當勞下來給大家當補給品
這些東西免花錢,是人家給我的禮券,我借花獻佛阿.....



我們三個來張FUJI車主+愛車的合照



這張是請計程車招呼站的運將大哥幫我們拍的
好開心喔!!沒想到可以有大合照....



也用Pen2帶來的拍立得拍了好多有趣的照片
拍立得真的好好玩,害我也想買一台了!



在這裡聊天、亂玩了好一下子,Eric因為隔天一早還有晨騎的「巡田水團」,所以我們就趕緊整裝出發回程囉!



其實老在出發後的5分鐘,Pen2就騎過來跟我說他的坐墊很不舒服,整個尖到不行,還直說橫放跟直放根本一點差別都沒有,他真的快被刺死了!

還一度想挑戰抽車抽到目的地.....噗哈哈哈
抽車王,Pen2!!

雖然他的屁眼兒很痛苦,不過他還是咬著牙撐了好久
回程騎到文心南五路的時候,他終於忍不住的提出跟我換車的要求
我看他痛苦難耐的樣子,想說反正也快到達終點了,於是決定跟他換車,沒想到竟然變成我痛苦的開始!!

那種感覺好難形容,我只能說「好痛」
痛到連呼吸都要憋住,連踩踏都不敢出力!

請你兒子以後要好好謝謝malukooo阿姨,因為我救了他老爸一命,不然怎麼會有他!!

回來的時候問一下Terry那坐墊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Terry大笑的說「阿~~Sorry拉!!我忘記把你的坐墊換過來了」
原來這是場地車專用的坐墊,超不舒服的,我們兩個實在是痛得想流淚,罪魁禍首就是他!!!!!



還蠻像黑面琵鷺的,Pen2真的很有想像力,笑翻了我....
不過裝錯邊了拉.....哈哈


把坐墊換過來之後,Pen2再去騎了一圈,直說換新的那個坐墊簡直就像是天堂的棉花一樣的好坐,剛剛那個可真所謂是「如坐針氈」!!

我們兩個就開心的合照一張,慶祝他的坐墊變成棉花了!


未來預定行程
1.下星期六(1/19)彰化美食之旅
2.下下星期六(1/26)日月潭環湖之旅

有人想跟的話可以一起喔!!!!

或是平時會出去夜騎的朋友,如果不嫌棄我比較肉腳的話,也麻煩約我一下,我覺得有人領騎的感覺差很多耶!!

拜託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