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9夜騎路線:
大英街>文心路>崇德路>松竹路>松竹路高架橋>東山路>元環東東芋圓


回程:廓子路>太原路三段>旱溪西路>東光路>電台街>一中街>回家136CAFFE



不過回程要往一中街之前我就先落跑回家了,一中街實在不是我的調調
果然還是適合耍孤僻吧......嘿嘿

這是累積里程,今天大概騎了25.71 km
我脫隊回家的路上還迷路,有小繞了點冤枉路

不過沒差拉!!有運動到才是最重要的


均速18.8 km
其實好像有點慢耶......



最快時速是45 km
我想這個最快時速應該是在下坡衝平路的時候衝出來的!
那一段騎起來真的超爽快,練速度很棒的路段



不知道為什麼,我車的油上得好多,關節跟鏈條附近常常冒出一堆油來
今天順便問亞馬遜老闆這個問題,他叫我乾脆騎髒一點再去給他洗鍊條

真是消極!不過好像也只能這樣~







我本來以為是哪個調皮的小鬼給我黏在上面的膠帶還是什麼!?
結果,這竟然是刮痕!!!!!!!!!!!

不知道這能不能拋光拋掉......



騎完回家之後量一下體重,竟然再創下新低,實在太爽啦!!!!
要繼續地努力下去!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