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就住在這附近,不過還真的是完全沒注意到有這麼一家這麼棒的美式早餐店就在這兒開張了!!

多虧了嘛琪、胖妞、laQ的介紹,就讓我跟隨你們的腳步一起去吃吃喝喝吧!!(狗腿)

店口擺著一面小黑板,寫著新推出的餐點!!



開放式的廚房一目了然,給人的感覺很不錯~



店內的座位數雖不多,真的是家小小店
不過氣氛很悠閒,可以在這坐上一整個早上
只要你坐得住,老闆絕對不會趕人喔~



最經濟實惠的套餐,100元有找的價錢就能吃到如此豐富的早餐



最基本的茶水是免費的,愛喝多少就喝多少
老闆看到水喝完了還會主動來加水哩~



調味料也是自取的,不知道放在哪裡的話可以問老闆喔!
這牌的番茄醬超讚,一整個忍不住就想吃麥克雞塊
但是我在減肥阿......嗚嗚~



我妹點的 C 餐 $98



這個全麥雜糧麵包很香很好吃,烤得熱熱的、外酥內軟
吃起來真的有麥子跟起士的香味,一下子就把整個麵包給嗑掉了



每一種雖然都只有一小份,但是通通吃完之後也是會飽的!

蛋煎得很嫩,而且沒有蛋的生味
生菜相當新鮮,吃起來涼涼脆脆的,配著酸甜的奇異果跟
燻雞肉一起吃很不錯

義式香腸因為用煎的關係,吃起來覺得油了一點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已經習慣吃燙的食物的原因吧!?



我點的班尼迪克蛋套餐,一份$190
薯條的部分還有薯餅跟薯塊可選擇,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薯條
拿來沾店家提供的番茄醬真的超級讚!!



班尼迪克蛋套餐,表面上看起來只有兩顆蛋,實際上有四顆喔!
因為上面的淋醬(荷蘭醬)也是用蛋打出來的,真的太營養了!

我不怕沾手,所以就直接用手拿起來吃了
襯底的麵包酥酥軟軟的,蛋跟麵包的中間還夾了火腿
荷蘭醬的味道我不大會形容,但是吃起來真的蠻美式的
如果不說這有四顆蛋的話,其實我覺得吃起來還蠻清爽的,不會膩耶!

不過班尼迪克蛋套餐都是現點現作的,如果沒有時間等的話
最好點別的套餐,以免久候!

或者是先打電話跟老闆預約,請他先作好,然後直接過去吃就好

薯條也是現炸的,比肯*基、麥*勞的薯條來得大條,所以口感更好



半生的水波蛋是我最喜歡的狀態,可惜我自己不會作
每次都會搞成蛋花湯

黃澄澄的蛋黃真的很香,一點腥味都沒有
喜歡吃水波蛋的朋友可以來這點份班尼迪克蛋套餐試試喔!



之後有次台北的學妹來台中找我們,又帶他們來3Mins用餐

這是A餐 $88



我點的 元氣餐
真的太元氣了,主菜幾乎都是雙份的也!



薯泥作得很好吃,沒有馬鈴薯的土味,配生菜一起吃也很搭!



香蒜麵包烤得很酥,但不至於過硬
吃起來有滿滿的濃郁香蒜味,而且奶油不會太油膩喔!



細嫩的煎蛋



裡面也是半生的狀態,所以口感吃起來很棒,不會覺得太乾老



學妹的學妹點的 丹麥超值特餐(美式蛋捲)



據說吃起來還不錯,不過蛋捲不像台北的中西美食那麼豪氣
但我個人是覺得中西美食的蛋捲一整捲吃完會覺得有點膩耶

丹麥土司好像不錯吃的樣子,光用看的就覺得很讚!



黑咖啡喝起來也很不錯,不會過於苦澀
我還蠻喜歡的!!



熱奶茶喝起來也很香醇,而且不會覺得太甜膩
因為我們聊天聊太久的關係,老闆還幫我們把奶茶再加熱呢!
也太貼心了吧!真是好人!!(發卡)



兩位學妹點的北海道奶茶據說喝起來也很棒喔!



另外還有這一個隱匿的空間可以在這懶懶的吃早餐、看報
那個香菇小椅子實在是很可愛,好想偷搬回家喔......哈哈



連續短時間內來了兩次,兩次也都有跟老闆小聊一下
可以感覺得出來老闆他們對經營這家店的用心跟苦心
所有的用料都講求新鮮、自然,讓所有的客人都能吃到健康的早餐

不過目前營業時間只到下午二點,未來有可能會開放晚餐時段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找天去3Mins來頓豐盛的營養早餐吧!
保證讓你元氣滿滿喔




延伸閱讀

[台中市] 3 mins -- From 嘛琪
 
[台中市] 3 mins美式營養早餐 -- From 胖妞
台中早餐餐廳】3mins美式餐廳 -- lalaQ


[INFO]

3mins美式餐廳  (網頁內會不定期公佈新菜單&新訊息喔)
http://www.3-mins.com.tw/

線上菜單


店址 : 中市精誠路55號 (大業路和公益路中間-屈臣式斜對面)
電話 : 04-23105556
營業時間   
星期二 ~ 星期日am7:00~pm2:00
星期一公休(遇假日照常營業)
星期六日或國定假日(暫停外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