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里斯一直說我奪走他很多的第一次,那再多來幾次也沒關係啦!
這天我們相約在即將換手經營的ZINO,同行的還有被亞里斯取了新英文名的學妹。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頂讓」兩個大字
最近好多店都搶著關門,是有什麼感染病毒嗎?
好心酸的感覺.......唉



沒關係,至少在他換手經營前,我們趕上了!!
亞里斯比我還要早到,菜單跟開水早就擺在桌上了

菜單上還有每日特餐,不過現在已經停售了
除了咖啡之外,目前只剩鬆餅跟乳酪蛋糕這兩樣點心



座位旁的台子就擺著奶油球跟糖
不過都是我不能碰的東西,僅此拍照作個紀念



老樣子,一定要來杯黑咖啡的!!這杯$120元
我覺得等我減完肥後,一定可以發現有哪幾家的黑咖啡特別好喝!
我只剩這個能喝了阿!其他的都是違禁品......

喝起來還不錯,味道蠻濃郁的
不過要趁熱喝比較好,放涼之後就有點偏酸



亞里斯點的拿鐵,這杯 $150元
真的很大杯,這個杯碗是可以拿來泡泡麵的那種耶!



才差30元而已,再怎麼樣也要點拿鐵才划算阿!
放在一起相比之下就見真章了!!



絕對不是亞里斯點的鬆餅就是我點的!!!
不過我有算份量,我只吃兩塊,而且沒碰奶油~



倒是奶油上的檸檬絲香味清新,聞起來感覺很棒!

空氣中瀰漫著剛烤好的熱呼呼鬆餅香,加上我喜歡的檸檬味
於是又很大膽的跟店家要了一盤檸檬絲



酌量的淋了一些蜂蜜,讓鬆餅吃起來更香



然後灑上檸檬絲,一口咬下都是鬆餅香跟檸檬香
這樣的吃法是第一次嘗試,我還蠻喜歡的



學妹點的乳酪蛋糕 $80元



學妹點的茶,茶名忘記了.....



本來看到這個禮盒,還以為是亞里斯要去送禮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他自己要吃的!!
亞里斯真是個悠閒享受生活的傢伙!



標榜絕不冬瓜的鳳梨酥
我也覺得日出的鳳梨酥真的不錯吃,不過熱量還是偏高!!
我只能把他劃成四塊,一次吃一小塊了......>"<



紙盒的設計也很特別,跟一般的禮盒截然不同



這是18入的禮盒,一盒430元
算一算一個平均要24元,算是有點小奢侈的享受



連包裝紙都弄成鳳梨的樣子,而且講求無塑膠的減量包裝

謝謝亞里斯,我得到了一塊,不過到現在還沒吃 (其實是不敢吃)



這也是他去吃兒童餐時幫我收集的另外一款



是打水母的遊戲,試玩了一下,果然真的是拿來騙小孩用的



這晚在ZINO也是聊到打烊,真是開心~
聽說12月中就要換手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換手前去喝杯碗公拿鐵喔!




延伸閱讀

[台中] ZINO
From Aris
決不冬瓜的日出土鳳梨酥  From Aris


[INFO]

ZINO
店址:台中市精明二街63號
電話:04-23108530

日出土鳳梨酥
http://www.pcak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