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來吃魚先生完全是客人的要求,絕對不是我自己想吃喔~
之中最閃亮的主角就是這盤要價$500元的關青花魚生魚片

有沒有搞錯?一份要500元?
連卡在牙縫的魚肉都得挖出來吃了~ (開玩笑的,請不要認真)

這跟秋刀魚生魚片一樣,都是當日從日本直送的新鮮漁獲
口感柔滑、入口即化,從一入口就可感覺到魚肉碰觸到舌尖溫度而化開的美妙油脂,接著就是咀嚼魚肉時所感受到的柔軟跟順口,太好吃了


照例每人都會有的三樣小菜
我最喜歡的是中間的涼拌牛蒡絲


第一次在魚先生看到不是魚的餐具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無魚蝦也好」這句話



減肥人的大餐,和風野菜沙拉 $100
新鮮的生菜加上幾片蘋果薄片,淋上較偏酸的油醋醬汁
非常的清爽,因為份量不多的關係,所以相當適合減肥人
減肥人沒資格說要吃飽的拉......(淚)



可愛的小姐建議我們點的海鮮蔬菜鍋 (價錢忘了)
湯頭非常非常非常的清淡,我一連打了三個清淡,請重口味患者要記得這一點!

不過真的是可以喝到蔬菜高湯的甜味,還有蟹的鮮味
料是不少,但湯頭真的是清淡~



牛店長指定要點的北海道生干貝$200元

鮮美的生干貝用了三種料理方式來呈現
由左至右是 鹽烤干貝→生干貝佐檸檬片→生干貝佐蝦卵
每一種料理方式都充分的表現了干貝新鮮、柔軟且不失嚼勁的口感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佐檸檬片一起吃的那一種,因為我喜歡檸檬的酸味麻!

喜歡干貝的朋友也可以點這道吃吃看,看你們喜歡哪一種~



烤鮭魚飯團 $60元
超級好吃又厚實,可惜我已經不能吃了
但我還是出一張嘴很努力的一直推薦他,真的好吃!!



海苔蘆筍蝦手捲 $50元
這個我沒吃過,不過客人說很好吃~



霜降豬頸肉 $80元
烤雞腿肉    
$80元

魚先生的醬烤串燒真的超讚,要我吃10串我都可以吃光光
本來一直很堅持不吃的,但後來還是吃了一塊豬頸肉
好讚~~~~



用完餐的最後每個人會得到一份甜點
今天的甜點是抹茶紅豆奶酪



我覺得口感不夠柔滑,不太像奶酪
吃起來比較脆一點,像是抹茶紅豆奶凍
不過紅豆大顆又飽滿,也算是值得了啦!

免費招待的麻,非常感恩!!




這個秋天,我始終沒吃到秋刀魚生魚片



延伸閱讀
[台中市]2007年的Mr.さかな(魚先生)
[台中市]Mr.さかな(魚先生)第二回
[台中市]Mr.さかな(魚先生)此篇落落長.....



[INFO]

Mr.さかな 魚先生
店址:台中市中興街59號
電話:04-23011417
營業時間:17:30~24:00
星期日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