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在閒晃Blog的時候,在Blisy的家看到呼吸即將歇業的消息
連到呼吸的網頁去看了圈圈留給所有喜愛呼吸、支持呼吸朋友的一封信
看完之後才相信,呼吸是真的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還記得我第一次來這裡的時候,是跟Blisy還有我的小學同學見面

感覺真的非常特別
久未見面的小學同學、初次見面的Blog朋友,而他們是一對情侶

這種闊別已久加上初次見面的感覺,應該是要生疏且陌生的
但呼吸的溫暖氣氛跟大量白色的傢俱跟擺設,出奇的讓我們的初次見面一點「障礙」都沒有,反而天南地北的聊了好久,要不是後續還有行程,實在是欲罷不能阿!

有了那次用餐的愉快經驗,對呼吸的印象一直非常好
前陣子得知呼吸要歇業的消息,震驚之餘,我想,以一個喜愛呼吸的客人的立場,也只能在他們歇業前再去懷念一下呼吸的溫暖氣氛跟清新餐點了!!

這次約了低調魔人亞里斯一起來,他把呼吸的第一次獻給我了!!



我覺得在落地窗前的這個位置是最棒的
可以坐在窗前發呆、可以觀察來往的行人、車輛
總之,這個位置就是給人很棒的感覺!



到達的時候,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自由的選定了位置之後,很快的就送上茶水跟菜單



把菜單翻開就可以看到圈圈留給所有客人的信
看完之後,覺得有點不勝唏噓

說不上是為什麼,但是酸酸的~



點完餐點之後,並沒有等太久餐點跟餐具就一起送上桌來了



我點的是「香漬牛肉鮮蔬」 $130元

除了兩份主要的三明治之外
還有一小份番茄、芭樂跟苜蓿芽可以沾著旁邊的優格醬一起吃
優格醬酸酸甜甜的,口味非常清爽!!



兩片烤得酥中帶軟的麵包之中夾著新鮮的蔬菜(洋蔥、番茄、生菜)之外,還有一片咬起來厚度適中、漬得入味卻不搶味的牛肉片,最上層還有酸黃瓜片跟黃芥末醬,多了酸酸的味道,吃起來更加開胃,也比較不膩口。



最近幾乎每天都會喝一杯黑咖啡,呼吸的黑咖啡很值得推薦喔!
因為不能喝有糖有奶精(牛奶)的飲料,所以點了曼特寧 $100元
熱熱的喝真的很不錯,咖啡濃淡適中,不苦不澀



亞里斯的起士薄餅 $45元



亞里斯的凱薩沙拉佐麵包 $120元



有好多好多的羅美,看得我一整個超開心
最近生菜是我的主食,早知道這生菜份量這麼足,我也要點這個!



還有四片兩種不同口味的麵包
亞里斯竟然在我面前叉著麵包,用力的抹盤底的醬汁

在減肥人眼前作出這種動作,實在是很刺激人!!!
不過我忍住了~



之前來呼吸都一直沒有上二樓看看
於是大膽的問圈圈是不是能讓我上去「參觀」一下

親切的圈圈說,
大約10分鐘左右整理一下就讓我上去看看
二樓的氣氛跟一樓一樣輕鬆、自在,而且更有"家"的感覺



顏色最搶眼的大紅沙發,讓人忍不住想慵懶地賴在這不起身



靠牆的這三桌雙人席感覺也很不錯



就連簡簡單單的擺設都為這裡增添了清新舒服的氣氛



看完二樓之後,繼續為其他地方留下紀錄

不變的雜誌書報架是用空心磚堆起來的,別有風味



得先撥開紗簾才能進去的洗手間
這樣的裝潢設計也讓洗手間有了更舒服、更乾淨的感覺



洗手台旁的新鮮百合花,清新的百合花香充斥在這個小空間
一點都不感覺是在洗手間呢!!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公司繼續上班了
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個令人想窩一整天的優質小店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想在歇業前再來一次
總覺得沒有再來吃一次我沒吃過的輕食的話,肯定會有遺憾。

因為只有這裡有,別家都無可取代

吃跟呼吸一樣重要」,或許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延伸閱讀:

【台中】此景只待成追憶@呼吸 Aria di caffe  From Aris

記戀‧呼吸 From Blisy
在呼吸的小學同學會



[INFO]

※12/20即將歇業,趕快把握這倒數計時的時間去吃吧!
呼吸(請點選進入官方網頁連結)
店址:台中市精誠一街12號
電話:04-23298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