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那些讓我腿軟的遊樂設施之後
我們接著搭上空中纜車,搭到觀山樓後再慢慢逛下來



空中纜車的開放時間
平日 10:30 - 16:00 / 假日 10:00 - 16:30



雖然排隊等著要撘攬車的人很多
不過纜車運轉非常地順暢,所以也都很有效率的上車了
一台大約可以坐六個人左右



後面還有這麼多鄉民等著要搭纜車
可是有一些年紀比較長的長輩,根本無視於排隊人的存在
直接衝到最前面,然後硬要擠進去

我太有正義感了,對這種插隊或搞特權的事情通常很反感

於是就跟那位勇往直前的婆婆說

「婆婆,大家都在排隊,你們這樣不太好喔」

他只說 「我只是來看看而已阿」

但說完之後,還是硬擠上纜車了...... 真



纜車上是不開放的空間
所以這些打X的事情都是被禁止的



隨著纜車帶動往前,那種騰空的感覺真好
園內一整片的綠地,還有高大的樹木也都變得小小的
好像世紀帝國的畫面



看到遠方的馬雅探險跟UFO也漸漸變得渺小



從纜車上往下看



這裡就是可以跟原住民朋友們一起同樂的那個舞台



沒幾分鐘時間,就到觀山樓了
準備下車走路!!



這裡就是觀山樓
雖然從小到大不知道已經來過了好幾十次
但每次來都還是依循著我們的既定行程走一次
九族真的是來再多次都不會膩



從觀山樓樓上往下拍的樣子
一片翠綠,整個感覺就非常舒服~



這塊大石頭上標示著台灣原住民分佈的地區
不過現在好像除了九族之外又多了五族了



從觀山樓一直往下走,大約五分鐘左右就會到達娜魯灣劇場
因為節目有排定演出時間,所以有節目的時候來看的人還不少哩!



原住民朋友們會邀請一些民眾跟他們上台同樂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時候曾經上台跟他們一起跳過竹竿舞
現在長大了,丟不起老臉,也開不起玩笑了......哈哈



就在娜魯灣劇場的旁邊,有「鐵男根」
還有一個背對的裸女



切~真是不怕羞
我很興奮的跑來跟鐵男根合照了

後來還有幾個女孩子也跟我一樣拿起可動的鐵男根
然後拿著相機跟我說 「幫我們拍一下合照好嗎」
我當時還很蠢的問 「你們想拍怎樣的景」

結果他們有點害羞的指著那堆鐵男根說
「有拍到我們跟他們就好了」

對阿~我好蠢.....


 
跟鐵男根合照後,原本想回去劇場再看一下節目的
但學妹吵著要吃竹筒飯,於是我們繼續往下走

看到了圈養的山豬,感覺很結實、很健康
豬們在裡面好像還蠻快樂的~



還有母雞帶小雞



再走過一段充滿芬多精的樹林小徑
一邊走路一邊拍照,非常悠閒,感覺很不錯~

我們繼續尋找竹筒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