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想要順便宣布一件事情

老娘要減肥啦

是的,一點兒也沒錯!減肥是為了吃更多的食物
不過更是為了身體的健康著想,所以非瘦不可

為什麼要逼大家知道我在減肥?
因為讓越多人知道,我的壓力就越大,就越有非瘦不可的決心

總之,不管怎樣,我這次真的豁出去了!!
未來應該會先把庫存的食記寫一寫,接著就介紹一些減肥人也能吃的美食
我想大家應該都不想越吃越胖吧!?請給我動力!!謝謝~


對不起,接下來進入本篇正題。

低調魔人亞里斯有天約我跟英華一起去瑪莉亞那吃他最近推出的新產品
名字非常的長,這麵叫做「
日式豆奶高湯豬五花讚歧烏龍麵
暖冬溫馨價,一份$169元。

原本瑪莉亞要搬過去的新店因為鄰居的關係而又遷回舊址營業
去過的朋友都知道,地方雖然是小了點
不過冬天到了,擠一下也還蠻能營造溫暖的感覺啦.....哈

店內一樣有提供免費的清湯跟檸檬水供客人自行飲用喔!



約莫等了15分鐘左右,我們的
日式豆奶高湯豬五花讚歧烏龍麵」上桌了!!
完全沒有意料到,竟然是用沙鍋裝著的,看了就是一整個溫暖跟滿足~



一掀開來就看到豆奶高湯在沙鍋中沸滾著
而且還有一陣陣的香味撲鼻而來,好奇妙的味道~



裡面的料加得不少,有一些蛤蠣跟青菜、火鍋料還有韓式泡菜
因為泡菜的關係,湯頭喝起來除了原本豆漿濃郁的香味之外
還有泡菜的微微酸辣味,跟洋蔥煮過的香味
我還蠻喜歡這個湯頭的,喝起來真的很有溫暖的感覺!

只可惜天氣還不太冷,不然喝起來會更有感覺的!
等寒流來的時候再來吃一次好了,吃起來一定會更好吃



滑不隆冬的烏龍麵吃起來口感一級棒!
非常地滑溜,而且嚼感也很棒,又搭配這湯頭實在是超Match~



瑪莉亞建議我們加點七味粉試試看,加了之後果然又是另外一番風味
喝起來又更有層次感了,我也建議可以先喝原味之後再加點七味粉試試喔~



妹妹點的是鮮菇蝦卵義大利麵
因為蝦卵不太夠,所以瑪莉亞另外挖了一點明太子代替
真是被李小妹賺到~



瑪阿姨,下次記得要幫我們加雙倍的豬五花喔!!
哈哈哈~~(不過等我減肥成功之後再去跟你贖豬五花好了)

跟亞里斯吃飯這天超歡樂的,還拍了些場邊花絮
照片也都整理好了,但不敢上傳上來
目前還在思考如何讓場邊花絮有效率且秘密地跟部分共通的朋友們分享

亞里斯,我這樣說可以嗎???
哈哈哈~~~~肚子跟下巴好酸喔 



延伸閱讀

【中市】暖呼呼烏龍麵@瑪莉亞幸福食堂 From 想加入偽飯團的亞里斯



[INFO]
瑪莉亞幸福食堂
店址:台中市大聖街412號
電話:
04-23272300
※已經搬回原本的巷內小小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