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上班上到一半,突然很想吃豬排飯
立刻傳訊息問學妹要不要一起去吃

家竹亭太遠了,所以在福勝亭跟樹太老之中掙扎
還有msn聯絡人給我好多的意見,當然各家都有擁護者
評價也是毀譽參半

後來因為距離的關係
為了爭取時間,最後選定去吃樹太老,離我們倆都挺近的



來吃飯這天,也不能說是心情不好
應該說是我們兩個都有點苦惱的事情 
所以是來吃豬排洩忿嗎?



學妹好像走任意門一樣,竟然比我早到
我晚到的程度從冷掉的熱茶就可見一班



雖然來吃之前就先上網看過了菜單
但是真正拿到菜單的時後還是猶豫了好久

我點了可以玩遊戲的芝麻醬炸豬排定食
牛肉壽喜蓋飯是學妹的



每桌的桌邊都擺著豬排淋醬跟七味唐辛粉
紅色棒的是辣味醬,黑色棒是原味的醬



原來棒子不止是標示用,還叉著一個小竹杯
可以舀醬汁,一次舀起來的數量恰恰好
不會過多而顯得口味過重,蓋過食材原本的味道



等一下要吃豬排了!
小姐先幫我上了擂茶給我當開胃茶
噗~不是啦!這是豬排的沾醬,要自己動手玩

裡面有像飯島香鬆的那種海苔鬆,還有黑白芝麻
用那隻木棒直接在碗裡磨就可以了



磨的時候酌量加入豬排沾醬,小姐是建議三匙
不過我是醬料魔人,所以我其實是各加了三匙

好不健康,各位不要學



豬排來囉!高麗菜絲可以無限量添加
菜價高漲,可以善用這個吃菜的機會



學妹的牛肉壽喜蓋飯



我們兩的小菜
學妹那個好像是醃蘿蔔
我的小菜綠得很詭異,而且我吃不出來是什麼也!



樹太老的飯是我的重點之一,而且來這我一定會把飯吃光光
標榜來自日本的越光米,吃起來粒粒分明、嚼感也很不錯!



感覺豬排擺得很隨便,有點鬆散
客人需要我、豬排需要切,廚師很忙的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粉皮跟肉是分開的
肉還蠻厚實,口感吃起來也比較紮實,比較不嫩
不過其實我還能接受這樣的口感



自己手磨的芝麻醬也很香,芝麻粒子的粗細、大小可以自己控制
混合了原味跟辣味的豬排醬吃起來還不錯
我想應該是蠻大眾口味的啦!

醬比較重口味,配著高麗菜絲一起吃比較爽口、不膩
一口肉、一口飯,很快的就把一碗飯扒光光囉



普通的味噌湯一碗,每塊豆腐大概0.2cm見方
不難喝,很safe的口味



附餐飲料選了果汁跟奶茶
也是很普通的那種,走小7路線



最後的甜點
學妹的和果子,看起來應該是黑糖紅豆麻薯



果然是黑糖紅豆麻薯。

是的,套用標準板模,絕對不會出錯的!這樣才有日本風



我選的是普通到不行的香草巧克力冰淇淋
不過只要不要太甜膩,不要吃起來都是香精的假味
基本上我都還蠻能接受的,這個還ok~



其實上他們官網就可以查菜單了
不過懶得敲的人可以參考這張看看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樹太老。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吃得超開心,因為很難得吃到這麼好吃的飯!
只有一個小地方讓我有點意見,就是他們盤子上的水沒擦乾淨就拿來裝食物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一點真的很在意

這次的感想也是普普通通,沒有特別驚艷
只是了了我想吃豬排的口腹之慾而已,不過飯還是蠻好吃的!

雖然福勝亭好壞評價不一,但我還是會想吃吃看福勝亭的豬排
嘛琪跟 leem 都推薦的家竹亭我也想找時間來吃吃去!

怎麼都被警告變肥了還這麼囂張阿我!



[INFO]

樹太老 日本定食專賣店
用餐資訊查詢:http://www.kitar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