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3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星期日朋友們約聚會吃東西,就約在這家一開幕就很夯的日嚐小食,感謝 carol最完美的感動 有超詳細的圖文介紹,也讓準備要去的我們看得飢腸轆轆且心生期待~

我到的時候還得等一個小時才開店(11點才開店),就走到五權西四街的小公園坐著玩iPhone了,iPhone真是殺時間的好東西,至少不會覺得無聊囉!!
DSC00946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碧昂卡七街就在精誠七街這條小巷子裡,跟外頭車水馬龍的精誠路比起來,鬧中取靜的畢昂卡七街是在精誠七街內安靜的社區住宅中。

跟精誠路交叉的這幾條街巷中,有很多家別具特色的店,畢昂卡七街整棟都是大片的透明玻璃,白天看起來像個透亮的玻璃屋,晚上打了燈之後,看起來又有不一樣的感覺,我覺得夜晚的畢昂卡七街看起來很溫馨浪漫呢~~

PS.這家也是透過 一訂OK 上網預約訂位的喔!!
P1100910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近日喉嚨痛到不行,講話的聲音變得很有磁性,而且還附送鼻塞、頭痛,整個人非常不舒服,上星期日跟朋友一起聚餐,嘛琪便介紹我慶餘堂的枇杷膏口碑很不錯;可以買來喝喝看,於是便立刻去電給叮叮,請他幫我寄個二瓶下來,因為我的喉嚨真的快要被我咳破了……XD

很快的,星期二就收到囉,效率超高的阿!!!(謝謝你~~叮叮)
IMG_4041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燒鳥屋是一家才剛開七個月的新店,找這家店的地址找得好苦阿!!,為了吃真是煞費苦心哩~

還好最後有找到,也順便約了好久不見的嘛琪一起來,這晚真的吃得好開心喔~~~~(大心)

敏郎燒鳥屋是夜間營業,晚上七點才開始,當然也已經先電話預約好時間跟人數,看到敏郎燒鳥屋時實在超驚訝的,沒想到這家店竟然藏身在安靜的住宅區裡面,沒有刻意找的話還真的看不出來耶~
DSC00598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這家位在民生東路五段的某個小小巷子裡的香港大排檔真的太有趣了,沒想到竟然在那摸小的巷子裡面,而這條巷子除了這家店以外,另外還有很多家小店也都藏身在這裡,巷子看起來雖然很窄,但裡頭的空間還蠻大的呢~

一看到「香港大排檔」這五個字,腦中就立刻浮現港片中幾個朋友或一家子口在茶餐廳用餐的情形,不曉得有沒有跟我的模擬很相近哩~~
IMG_0652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好早之前achiao就推薦過新竹大粒粉圓的熱芋泥很讚,且還傳了幾篇其他部落格主介紹這家的熱芋泥。

我本來就很愛芋頭製的甜品,看那幾篇網誌的圖文介紹實在是很誘人,當下立刻紀錄到小筆記本裡,有機會去新竹玩耍的話,一定要來吃吃看!!

很好,這一天就這麼來臨了!!

店裡沒有特別的裝飾,看到的第一眼就讓我想到宜蘭的黑店冰品,那個Fu很像阿……哈哈
P1090362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本人對樂高沒有特別的喜好,但要去高雄上課前得知高雄夢時代有樂高展。

難得有機會可以看到大型的樂高偶,當然還是要去湊湊熱鬧囉~

雖然樂高展已經在12/27(2009)結束了,不過拍了這麼多照片回來,偶而看一下真的還是覺得很歡樂,也很有紀念價值呢!!

好佩服那些有強烈邏輯觀念能拼出樂高偶的人,超強的阿~~~!!!

LX3系列當然就是看照片啦,小的就廢話不多打囉……哈哈哈~~~
P1080604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次來芙蘿拉美味廚房用餐也是上網用一訂ok訂位的,芙蘿拉美味廚房是在東海商圈很熱鬧有很多小吃那個區塊中的一個小巷子內,看網路上其他格友介紹的文章時,一直想不透在這一帶怎麼會有那摸大的地方可以開一家這摸大的餐廳!!??

原來芙蘿拉美味廚房是在新興路15巷內,離很有很多小吃、很熱鬧的那區已經有一點點距離囉,這邊算是鬧中取靜,也可能因為我們是平日來的,所以來逛街、用餐的人也不如假日那般擁擠。

建築外觀很童話風,有點像童話故事裡面的建築物,裡面的裝潢跟擺設也很可愛喔~~DSC00370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爸媽過年這段期間跟團去了一趟日本,他們這團是僅有14名團員的Mini tours,一行人雖然素昧平生,但一起團進團出玩了五天,也留下了那晚短五天中累積的永恆回憶。

其中的幾名團員是台中市民;在林森路上開設麵包烘焙坊,回台灣後他們還很厚禮數的寄了好幾包自製的牛軋糖給我們吃,爸媽收到的時候開心得不得了,也叫我們一起來試吃。

對吃的東西有拍照強迫症的我,一聽到要吃東西就立刻帶著相機過去Stand by,先拍外包裝!!
IMG_3999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