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LUB HARIE年輪蛋糕也是嘛琪推薦的好吃蛋糕,沒想到一出站就看到他出現在眼前,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太開心了阿!!!

這是送給我們到名古屋的第一個小禮物嗎.......嘻嘻
IMG_9085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啊~(低聲驚嘆)是新幹線阿!!!!!!
從京都到名古屋最快的交通方式就是搭新幹線囉!大約只要36分就到了,原本想搭高速巴士,但高速巴士要搭上2.5小時的車,前一晚大家討論過後,決定還是搭新幹線啦~(真爽)

當然還有行前跟嘛琪討論過各種交通方式的可行性及優缺點,謝謝嘛琪給了我不少建議,也節省了我在交通這方面做功課的時間,真是旺得佛阿阿阿~~

而且早點到達的話還可以多玩些市區其他地方,真是期待阿~
IMG_9035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吃完 ガスト CAFEレストラン 之後,算算時間,鵜飼好像也差不多快開始了,我們直接散步往宇治川的方向走去,沿路涼風吹來,真的好舒服,吃飽飽的這樣稍微散步走一下真的很棒,也比較不會覺得那摸撐~

下面這張照片是鵜飼中拍的,第一次看到,感覺還蠻新鮮有趣的耶~
IMG_8997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本來要去奈良的我們又流浪到宇治來了,走到源氏物語那裏發現10分鐘前剛閉館休息,於是只好來吃東西啦!!!!

這家ガスト CAFEレストラン在全日本各地都有連鎖店,我們吃的這家就在源氏物語附近的宇治東店,真的不誇張,一直聞到香噴噴的咖哩香味竄出來,不餓都被燻餓了!!!!
IMG_8949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香茶巷40號其實是格友Claire介紹的,這名字取得相當吸引我,感覺好像武俠小說裡面出現的茶店之類的,沒想到這真的就是他們的門牌,不是刻意取的名字,看來真的是命運的安排......呵呵

其實我今年二月就跟 Blisy 來過一次,可是一直偷懶到現在都沒把文章寫出來,到中秋時pen2他們一夥人來南投玩,從埔里回魚池時朋友提議說想買紅茶,於是就又開到香茶巷40號這來找茶囉~
IMG_0681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好聰明之家 出發,順順開不塞車的話大約3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埔里市區,眾人沿路風塵僕僕的趕到日月潭來,都還沒祭祀五臟廟,把車停在附近的停車場,大約步行3分鐘就到達阿甲肉丸了。

這時大約才剛開始營業一下,店內已經有二、三桌左右的客人在吃,我們一行人趕緊入內佔了一桌,一人先來一顆先!!
IMG_0641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98年10月19日,我家李小妹也在我戴了半年多(98年3月2日)牙套後加入牙套一族,他裝上排牙套這天,我以前輩的身分在旁「觀禮」,看著牙醫師的動作,我彷彿又回到了裝牙套那當時的情景,我裝完牙套還去老虎城看葉問,而且還買了大份爆米花跟ZERO來享用,完全是抱著「現在不吃、保證明天就會後悔」的心情!!!!

當然,隔天立即感受到的牙齒酸軟也告訴我,昨晚那爆米花吃得真是值得.........
P1060276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陪著大家度過童年遠足郊遊歡樂時光的乖乖又推出全新品牌「彎の脆果、彎の小點」,而且連新包裝都很可愛,是彎彎設計的包裝外表喔!感覺比較符合現在這個時代,也相當跟得上潮流阿!!!

很高興又得到了試吃的機會,沒想到這次竟然寄來了一大箱,內有5種新口味,塞了滿滿12包呢!!!!
IMG_0469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認識pen2的關係,也間接認識了小胖。
小胖夢想希望能回家鄉(日月潭)跟家人一同把原本的家改造為舒服的民宿,並利用當地的好山好水自然資源去做觀光推展,當時聽起來還覺得好像真的是個遠期目標的夢想,沒想到、這個夢想現在已經實現了,並且正朝著越來越舒適的方向前進。

pen2等一夥人已經先去一次了,雖然我也是南投人,日月潭就在我家隔壁,不過能跟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玩的話,不管去到哪都很棒,聽著他們描述在那的有趣行程,聽得我也腳癢癢想跟大夥再一起同遊,當然一樣是要美食+美景的結合才夠吸引我,人生以吃為目的阿~~~(握拳)

好聰明之家就在距離水社壩附近200公尺處,且停車也相當方便,我們開了三台車來還是可以停得安安穩穩的,不管是開車來或是來這騎單車環潭的朋友都相當便利,且鄉下地方什麼沒有,就是人情味最濃厚啦!
IMG_0616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這二家都是噗友fairy推薦的店,當時正在討論台中美味的鹹酥雞,雖然我覺得尚好鹹酥雞(美村分店)不錯吃,不過美村分店的魷魚腳被砍得很小段, 吃起來感覺好沒勁阿,於是fairy推薦在永興街&德化街的尚好鹹酥雞,並且又附加了銘宗當歸鴨肉麵線這家店給我。

話說現在也漸漸感覺到微秋的涼意,上星期去台中就直接約李小妹一起去吃當歸鴨麵線先補一下(是說也太早補了吧.....XD),然後再去斜對面買鹹酥雞來大喀一番,聽起來實在太超過了,冬天快到了,我要儲備能量阿......哈哈哈
P1060027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記得好像是方大同宣布發行《未來》這張專輯之時,我開始注意到他!!

他的歌詞、曲風寫得簡單又貼近人心,沒有那種轟轟烈烈的大愛大恨,聽著他的歌,很容易就會進入他歌曲中所營造的氛圍,每一首歌我都好喜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很棒!

七月底得知方大同即將在十月份開演唱會,立刻約了幾個朋友看要不要一起去,雖然後來只有一個陪我一起去看,不過感覺還是很棒,我終於現場親耳聽到方大同唱歌了,好感動阿.......>"<

下午就先到台北跟朋友會面,大家約在WeiB喝下午茶,誰知道原來週末假日原來不供應下午茶,雖然有點掃興,但也品嘗到其他的料理,算是意外的收穫吧,呵呵~~
P1060064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中餐時段,blisy 帶我們來四八高地吃中餐填肚子,這家店看起來真的好妙,不仔細看的話還以為是一般的平房,完全感覺不出來是一家營業中的小店,而唯一能明顯辨識的也只有那塊四方小招牌。

blisy 說就是這裡的時候,還真是有點愣住了阿......呵呵
P1040185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前幾個禮拜陪爸媽一起上台北去國泰醫院作身體檢查,二老去醫院報到後,我就在醫院健檢中心的餐廳上網,沒想到這裡的無線網路很穩,下載程式啥的也很快,等爸媽作檢查的時候我也不至於太無聊,不過、筆電是我自備的,醫院沒有提供電腦喔~

邊上網邊噗浪跟浪友們討論國泰醫院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本想去木村屋買麵包吃,後來時間越拖越晚,從早餐變成早午餐,最後發現一直想吃的灑綠茶館竟然就在醫院旁的巷子,走路不用二分鐘就到,立馬決定乾脆延到中午到灑綠吃中餐就好。

台北人叮姐也一起來陪吃,讓小的好感動阿.....嗚嗚
P1050627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次的中秋節剛好是星期六(10/3),星期六那晚跟友人們一起去日月潭吃烤肉+看煙火秀,整個看得很清楚,第一次吃烤肉還有煙火的背景在後面作陪襯,真是開心阿~

星期日晚餐就跟家人一起享受家庭鐵板燒,也算是烤肉吧......呵呵

這是當晚準備的重點食材,吃得好滿足阿~
IMG_0822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麥片廚房好久沒上菜了,趁這次清冰箱剩菜的好機會,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既可以清冰箱剩菜,而且又好吃又省錢的好料理,我簡直是好媳婦來著......挖哈哈哈哈~~~

文頭照例要放一下完成照,簡單好做,而且還蠻好吃的,看起來應該有個幾分樣吧......嘻嘻
P1050789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