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遠從台北來的朋友特地來台中找我吃肉,說到吃肉、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鋤燒啦!!!!

他雖然從台北來,卻沒吃過鋤燒台北店,只好帶他來見見世面這樣~
其實是自己也超想吃肉,已經好久沒有連喊「請再來兩盤肉」的這種FU,決定今天要把FU找回來~~哈哈
P1000133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回收到新光三越寄來試吃的蛋糕是來是北海道的 ARBREVE 窯出 MILK 蛋糕,跟我一樣都是北海道耶.....哈哈哈

不過這可是真正所有食材都來自北海道的蛋糕呢!!
IMG_6725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此包在10分鐘前已經售出,謝謝各位拼經濟的朋友們!!!
希望下回還有好貨可以拿上來拍賣,搏一下版面阿.......(最近我怠惰了)

P1100596-1.jpg

 

這款白色的 agnes.b經典水餃包是今年4/4才上市的熱騰騰新款,朋友在日本的三越百貨買入,但因為一時不察不小心買太多包了,經過內心的天人交戰與拉鋸之後決定把這一款日本限定的 agnes.b白色經典水餃包售出,這樣到時候繳卡費時才不會太心痛!!!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吃完第一魯肉飯又吃完阿伯紅豆餅當甜點之後,我們續戰北館公有市場內的一香飲食店,真的很佩服自己耶,也太會吃了吧!!?? (羞)
IMG_6148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話說關子嶺除了是個泡溫泉的好所在之外,也是嗑烤雞的好地方,有桶仔雞、甕仔雞、鋼管雞、竹竿雞,等等好多種烤雞可以任君挑選。

去年來關子嶺泡湯的時候是吃甕仔雞,這次想換換口味嚐嚐看竹竿雞有沒有比較好吃,但我明明在戴牙套耶?

哈哈哈~只能說我真的太堅強,牙齒痛死也要吃就是了!
IMG_6676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上星期陪學妹去考試,考完後又一起到勤美誠品3樓的 Eslite Tea Room 來喝下午茶放鬆一下,有時來誠品買書都會看到這家感覺很不錯的店,但卻總不敢走進去,很怕會走不出來阿.......嗚
DSC02548(001)


這次有稍微上網作一下功課,發現這裡的消費其實也都在可接受的程度,於是就跟Aris一起約來這"敘舊"一下。
DSC02576(001)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這一切實在太詭異了!!!!
都已經邁入3字頭了(煙),竟然還會迷這種可愛系的小物,我是越活越回去了嗎??

是說如果在保持青春的心態方面越活越回去的話,也是好事一件耶....哈哈哈

真的好可愛,而且越看越可愛......哈哈
IMG_6537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某個星期一又來台中複診,因為沒吃中餐的關係,乾脆約李小妹一起來喝下午茶,填補一下空虛的胃!!

星期一真的有好多店都沒開,繞到美術館週邊的瑪棻咖啡,發現他是開著的,我們倆毫不考慮的停好車就進門去囉!!!

不過我拍的這一塊是他們的側門,瑪棻咖啡的正門是在另外一面。
DSC02506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已經好久沒跟以前一起在同一屋簷下討飯吃的同事們聚餐了,這回大家把時間橋好,找餐廳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肩上!!

真的好重阿!!!!很怕會找到不好吃的被打槍,那我這Blog還要混嗎.......XD

本來想帶大家去之前吃過的餐廳,但最後決定要來吃甜甜圈義式廚房,我還為此特地租了一個鐘點男友,還有接送服務喔(誤)。(希望大家不要真的把這回事當真,真的是「誤」......哈哈)

我跟朋友早早就到了,本來我倆還想拿著筆記書在綠原道的草皮上上網,裝個青春洋溢的文藝青年,可是當時已經漸漸天黑,蚊子會很多,我們還是窩進餐廳比較好!!!
DSC02586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還記得第一次知道「年輪蛋糕」這種口感的蛋糕,是學妹帶我們去葉大哥那吃到的阿默蛋糕,阿默這款蛋糕吃起來還不錯,口感綿密、且不甜不膩,搭著咖啡當點心很不錯!!

還有PEN2介紹過的來自日本神戶的Juchheim蛋糕,更是讓我大嘆有看得到吃不到的遺憾,不過現在想吃蘋果年輪蛋糕的話,不用跑到日本買囉,在台灣也可以吃到新鮮又純手工的蘋果年輪蛋糕囉!!

這次很幸運得到了蘋果年輪蛋糕的試吃機會,盒子的配色看起來很簡潔、很舒服,還有可愛的縷空蘋果圖案,光是包裝看上去就很有質感呢!
IMG_6440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餡餅應該算是中式下午茶的最佳良伴之一了吧??

有天跟麥片媽洽公洽到下午肚子餓,想到這家Blisy跟他家老大都推薦的爆湯汁餡餅,於是便把車開到這兒來,打算買來吃吃看,想感受一下那充滿在餡餅中的熱呼呼湯汁!!
DSC02313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明知道選在假日發文不會有啥人氣的,但還是決定要波這篇啦......嘿嘿

這家位在大業路跟文心路口附近的「Colette coffee」才剛開幕沒多久,是瑪莉亞介紹的,趁著去台中時偷些空閒時間就殺來這家甜點屋了。

照片是離去時拍的,所以是天半黑的背景,有室內的燈光透出來,這樣看起來覺得更美了呢!!!
DSC02395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吃完 第一魯肉飯、肉羹店 之後,我們三個對宜蘭完全不熟的外地人決定找個便利商店來買宜蘭市地圖,這樣會比較方便在市區中移動!!

遠遠的就有看到全家的扛棒,走快接近全家時,發現這裡有台飄著濃濃古早味的攤車,看起來就覺得應該是很好吃的樣子,雖然剛剛已經吃了飯又偷吃一點肉羹,可是看到這個,忍不住又想買一個奶油口味的來吃吃看!!!
IMG_6136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