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的單車行程是騎鹿港,順便幫阿凱湊單日破200的里程數
我不懂他對單日破兩百為什麼會有這麼深的執念!!??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其實這天(080430)大家是約好一起騎車甩油,順便歡迎新朋友加入單車界。本來騎完行程後應該是要各自回家的,但有人喊肚子餓;說要去逢甲吃宵夜。

阿凱馬上一下,就帶我們來吃這家他口中超好吃的當歸鴨麵線,原本騎完車要吃東西都會被他念幾句,沒想到這次竟然得到特許可以吃一碗當歸鴨麵線!!!
到底有什麼樣的魔力可以好吃到破戒也甘願,讓我們拉開窗簾來看看......(阿!啥鬼阿~)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大墩路沿線幾乎都是我的活動範圍,好幾次騎車出來都是在大墩路被抓包的,真是該來的躲不掉.....(好怪的形容....哈)

廢話不多說!!
有天閒逛大墩路的時候突然發現了這家生面孔,後來在批踢踢上看到食記,才知道原來這是隔壁香茅語菇的關係企業,價格十分的便宜,完全就是走一個親民路線。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我的奶奶今年已經86歲了。
他是個開明又性格開朗的老人家,人家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真的很高興,我們家還有個最珍貴的寶。



雖然有時他會像個管家一樣的指揮我們,但換個角度想,他還可以這麼有精神的管理家中大小瑣事,也算是我們這些子孫們的福氣了!!

年輕的時候奶奶工作得很辛苦,現在年紀大了,雖然沒什麼大病,但偶而還是會有些小毛病,希望可以一直聽到奶奶大聲談笑的爽朗笑聲。

今年全家特地一起到威尼斯聚餐慶祝母親節,大家吃飯吃得很開心,也拍了很多歡樂的照片,還獻花給媽媽跟奶奶,兩位母親都笑得很開心,一家人能常常這樣聚在一起真的很幸福,要珍惜能跟家人相處的時間喔!!!

祝全天下的偉大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你對媽媽說母親節快樂了嗎!?
給媽媽一個最溫暖的擁抱吧!!!!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特遜小組又出發了!!
這次的行程跟上次一樣都是一線天+反向136,而且還加入了兩位成員(陳大哥、小林),上次來還沒看到油桐花開,希望這次來可以順利賞到花,以上是阿凱的盤算。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身為一個超愛吃美食部落客,很榮幸受到 PIXNET 邀請試飲大正製藥的新產品「均衡學院」纖體飲料(OS:阿~是他們眼中的肥羊了嗎!!??),有這個可以甩油的好康,當然立刻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效率很快,回函答應後二天就收到試飲的飲品了。
本以為只有一種,沒想到還分成「自燃感」、「纖和感」兩種。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星期六早上,中正露營區的騎程結束,回家後洗個澡再出去覓食,下午出發去找彰化分部的續攻田尾賞花團,台中往彰化的路上一路逆風,騎得我又悶熱、又累、又生氣,但約定的時間又快到了,還是只能咬緊牙一直踩一直踩。

踩到彰化後,把彰化分部的大家長(騙兔)摳出來,他先帶我繞一圈彰化市區,然後我強力的要求吃冰解熱。原本我們都是去吃彰化木瓜牛乳大王,這次決定換家古早味的老店吃吃看!!

在彰化市竟然還有辦法迷路喔!!!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之前就有車友一直約騎中正露營區,而且還烙狠話說「要把你操到累得說不出話」。(這句話感覺真A)

後來巧嬑也一直要帶我去挑戰中正露營區,不知不覺;雖然我沒騎過這個路線,這個路線在我心中已經被定位成「好可怕」的等級。

終於上星期六決定要騎中正露營區了,早上六點多才急急忙忙的從家裡出發,沿路油門催很快,就怕會來不及讓車友等太久,沒想到快接近會合地點時就被家盛攔截了,我還以為是哪個淘氣又頑皮的車友,怎麼那麼熱情一大早就從背後嚇人咧.....

然後讓我意外的是,約我來騎的人竟然還在跟周公約會
最後成行是我+家盛+嘉緯情侶檔,LET'S GO!!!!!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天跟兩個朋友一起吃飯,基本上是個很妙的搭配,平常不會跟這兩個人搭在一起吃飯的,但陰錯陽差的就湊在一起了,結果之後還一起吃了二、三次飯哩!真的很好笑~~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有次去瑪莉亞那吃麵時,有聽他提起要外賣提拉米蘇。
之後又去吃麵,沒想到這外帶的提拉米蘇已經悄悄上市一陣子了,愛吃提拉米蘇的我當然也要來一條,過癮
地用湯匙直接挖來大喀一下!!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小史&好美的油桐花們!!請按下「繼續閱讀」吧~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星期六晨騎的時候,跟巧嬑很隨性的快速決定隔天要去三義賞花,我們各自準備好小折,再約好時間一起在大慶車站會合。
小史,我又帶你出來玩了!!你天生就有七逃爬爬造的命,當然是要跟對人才有!!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家泡芙是「幸福的味道」帶我來的,每天下午的4-6點開賣。

那天我們到的時候鐵門已經拉了一半下來,還好她趕緊衝進去話蝦,這才讓我們順利的買到了三盒泡芙。

這裡還蠻不明顯的,是畫醍泡芙的工廠,看起來跟一般民宅沒兩樣,不注意看的話,很容易就會錯過了!!!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終於來吃這家彰化超有名的爌肉飯名店,但我卻沒吃爌肉飯!
人實在有夠多,內用跟外帶幾乎都滿到溢出來,還好我們很幸運的得到了一桌,單車也剛好可以靠在旁邊方便看著。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4/26 晨騎148線接139線,抵達鳳山寺後休息,再直接折返139線滑到禾家牧場吃冰淇淋。

4/27 跟巧嬑帶著小折去三義賞桐花,疲累的程度不亞於騎MTB爬坡的感覺。

所以!!文字待補,先看看照片吧!!
我的眼睛快合起來了,真的該休息了,明天還得上班的!

補文啦!!
這天(080426)晨騎的目的地是南投的鳳山寺,大家六點在136cafe集合,六點半從店內出發,然後沿路撿車友。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