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很突然的連中餐都來不及吃就奔上台北出差,到了台北之後,離約定的時間大約還有兩小時左右,於是決定去霞海城隍廟拜拜。

拜完之後,突然想到好像還沒吃中餐,看到這家旗魚米粉還開著,便很興奮的點了一碗,然後一屁股坐下等吃。

攤前只有簡單的兩個傳統炒鍋,我一開始還以為阿姨是在收攤咧!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幾天寫了這篇文章,有車友舉手抗議要平反了!!



讓我們再看看賞心悅目的公路車型男吧!
騎公路車的都是身材高瘦的陽光男孩,像阿誠就是!!



阿凱當然也不例外



帥氣的阿騙哥,好久沒見到他了!!



申訴時間到!!!!有人要平反

「喂~我也有公路車阿!我也是很瘦的耶」
「我們去騎日月潭拍的那個照片阿!!」

瘦不瘦呢!?請各位自行判斷 



最後.....
不知道寫了這篇會不會被砍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陣子沒寫單車日記了,連日的大雨把我跟阿吉晾在家,人跟車都快發霉了!!
耐操的Jeff還沒回台灣,變態的阿凱車子又丟了,騙兔遠在彰化,除掉這些原因,我自己最近也瑣事一堆,有難得的好天氣我也沒法出門去騎車,真是怨嘆......

還是存錢買個練習台+投影機+工業用電扇搭配環法賽影片騎車卡實在!!

我一直在找這篇的照片找不到,終於今晚讓我找到了!!
也讓大家看看登山車友們的夜生活有多麼精采(糜爛)!!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這篇真的是純粹紀錄+閒聊。

沒想到我來台北,妮也剛好回台北,下工後撥了電話給她,她很有義氣的駕著GP神駒來西門站6號出口載我遊台北車河。

我終於吃到妮親手做的Pizza了!!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還記得三月底去的那趟「後壁行腳」之旅,那個步調緩慢的農村小聚落、樂天知命的鄉民們,卻讓我感覺到強大的生命力。也讓我對生活有不一樣的感觸跟看法。

至今還深深的懷念這個閒靜的小鎮,稻間鴨、崑濱伯、中藥店的阮先生、冰果室、什錦麵.........

今天整理後壁行腳的照片時,發現竟然漏寫了這家有得獎的米麩金饌鳳梨酥,腦中已經浮現了鳳梨酥跟綠豆凸的樣子,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入口甜而不膩的好滋味!!

不得不承認,我好像真的有享受到「特別待遇」。
楊媽媽一聽到我是從台中帶著小折搭火車來台南玩,先是驚訝的問我為什麼要一個人旅行,接著才問我是用什麼方式接駁到後壁。

聊了好一下,差點忘了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要買鳳梨酥回去給家人吃的,趕緊問楊媽媽他們家鳳梨酥的販售方式。
沒想到楊媽媽還很熱情的泡茶招呼,請我喝茶休息一下再回台中,不要急著趕路,我想這也是單車旅行的奇遇之一吧,應該有很多單車旅行的朋友們都有類似這樣的經驗吧!?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前天台南的朋友來台中玩,我們三人餓得飢腸轆轆;卻不知道該吃什麼好,查了一堆餐廳幾乎都要三百多元不等,實在覺得有點小貴。

後來突然想到有一家「七個壽司只要三十元」的平價日式料理小店,上網查了詳細地址之後,我們就立刻出發囉!

店面上還掛了小紅燈籠,加上木製的橫拉門,看起來就很有日式料亭的氣氛。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家之前就看過pen2介紹,後來連我妹都跟我推薦這家的餃子超好吃,於是又找了天不知道該吃啥好的日子殺到這來吃了!!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該寫的都被pen2寫光了,我還寫個啥阿我!?
不過其實這篇是拿來酸不能來的Jeff跟致為的,你們沒有小禮物阿!!怎樣怎樣!!!

好~我知道有人開始不爽了,讓我們進入正題。

有天我突發奇想地想來揪個咖哩趴,因為好久沒騎車,也表示很久沒糜爛了,於是決定找登山車糜爛團的車友們來找回糜爛的感覺,訂好日期之後就連絡原班人馬集合。

而且還嗆「有小禮物喔!有來的人才有」。
沒來的人你們就乾瞪眼吧.......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夢幻的夏慕尼,之前看過laQ跟leem的介紹就很吸引我,但卻沒有適當的時機來這裡用餐。
剛好有個「很特別」的友人(以下簡稱L君)一直拜託我跟他吃飯,原本他是要帶我去吃Tasty,不過我對Tasty真的興趣缺缺,後來我選了同集團的陶板屋,但到最後我竟然是打去夏慕尼訂位的,不只騎腳踏車愛攻頂,連吃東西也要直接攻頂阿!!終於可以吃到夏慕尼了,超開心!!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看了兩天沉重的尋車文,讓我們輕鬆一點,來個串燒+啤酒的歡樂食記。
但還是要譴責一下該死的偷車賊,and希望車子能回阿凱身邊。

這晚(5/21)下雨下得很誇張,好像在倒水一樣,回家後一如往常地打開電腦連上MSN,剛好Aris丟訊息過來,聊聊之後我們決定一起去吃串燒+逛costco,解一下下雨天的鬱悶心情。

其實只有我想解鬱悶,他只是愛跟而已(誤)

烤吧之前是在現址的斜對面,而且小小一間而已,這回也是我頭一次來,感覺很興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興奮,可能因為覺得吃串燒很嗨吧!?

哈囉!pen2,你有看到我說吃串燒很嗨嗎??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請大家踴躍轉貼照片、散佈這個消息
點原圖看得更清楚  圖一    圖二
  圖三


事情是這樣的!!!
5/18(星期日)那天早上阿凱一如往常地跨上他的帥跑車騎上了136
騎完136回到台中市區時去科博館的摩斯漢堡吃東西,犒賞自己
一下!!
車子就放在距離自己不到幾公尺的地方,才一個閃神就這樣被偷了!!
這肯定是被盯上了!!!!真的太可惡啦!!!

車子被偷的地點是在科博館摩斯漢堡後門
時間大約是在中午 12:30 ~ 12:45 左右

如果這個時間剛好有朋友在那附近,有看到鬼鬼祟祟的人出現在附近的話
請直接打電話通報阿凱,給他一點線索也好。

或者是有沒有什麼抓賊妙方可以提供的,也請打電話跟阿凱說
不好意思打電話給他的話,可以直接留言在這裡,我會請他照三餐上來看

這幾天我一直鎖定拍賣網站,看看會不會被拿到拍賣上面去賣
雖然明白找回來的希望渺茫,但只要有任何可以把車找回來的機會,就不會放棄
不是我的車被偷,但我聽到他車被偷的時候也是難過得感同身受

有在騎車的人就知道,車子騎久是會有感情的
尤其我跟他的車都是年終獎金買的,攢了一整年才買了一台寶貝車
車子搞丟真的很心疼,不像有些人還有其他車可以替換騎,真的很痛又很悶

目前阿凱已經去警局做完筆錄也備案了,也看過附近的監視器了
但還沒有明顯的破案線索出現,所以只好波上Blog請眼尖的大家幫忙注意看看了

我要很嚴正的譴責偷車的賊,不只是偷車可惡,偷人家的東西就是不對!
也要認真的請求大家,如果你有看到這台車,請立刻拿出電話打給阿凱 (0939-065300)
或是你(或朋友)不小心買到惡賊賤賣銷贓的贓車,也請告訴我們那個惡賊的聯絡方式
能抓一個是一個,不要讓其他車友的車也慘遭惡賊偷走。

最後,因為真的不得已,所以阿凱公開了他的手機號碼
喜歡補胎阿凱的粉絲們可以抄下他的電話約他出去吃飯,給他打打氣吧
或者是傳個簡訊讓他振作一下,不然叫他趕快再買一台車也是可以的!!

請大家多多幫忙了!!!!甘溫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星期一、天氣陰雨、心情不好
就好像被沒在焦糖咖啡跟厚厚鮮奶油裡面的那隻攪拌棒一樣
五指用力的撐開,好像喊著 Help me! 卻沒人救我
直到點這杯咖啡的人把咖啡喝光,攪拌棒終於得永生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當我正在河邊大快朵頤的吃著巧嬑推薦的王子雞排時,又看到巧嬑騎著可愛的碧可登折回來找我,跟我說前面有一家好吃的十元燒烤也出攤了,推薦我也可以買來吃吃看。

雖然吃完雞排已經有飽感了,但是看到燒烤竟然只要十元,總覺得不買幾串來吃會很後悔的樣子!
於是,我決定淪陷了~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上個月底跟巧嬑騎小折去三義賞花肚子餓得咕咕叫,在三義又找不到想吃的東西,回台中後索性叫巧嬑帶我去吃雞排,整個殺紅了眼,根本就失去理智了吧!!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感謝我們的維修技師,還好有你在!!
是的!!阿吉破輪了,正式宣告掰咖

從鹿港回台中的路上,我跟PEN2兩人因為風阻比較大的關係,一直都騎不快,到最後那風竟然有點起笑的現象;逆向到爆!!

阿凱早就不知道衝到哪去,就連PEN2也漸漸的遠離我,我只好慢慢的騎,然後邊碎碎唸著「這風真是大到靠北!輪子變好重」。

後來越騎越不對勁,阿凱超越我很正常,連PEN2都超越我是怎樣!?
而且輪胎變得好貼地,路感變得好強烈,下意識停車下馬查看!!
真是太幸運,竟然破輪了!!!

立刻打電話把阿凱摳回來,否則等他發現我不見的時候,他人可能已經在台中境內了吧.......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